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仙洞中学为新学期营造温馨“甜蜜”氛围

2022-02-16 10:03: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 肖春辉)2月15日下午,娄底涟源市七星街镇仙洞中学七八年级有两位年轻的班主任早早来到了学校,准备2月16日的新学期报到工作。

10045737334637423_75.jpg

为了营造温馨和谐的班级氛围,给孩子们一个惊喜,这两位孩子王先把本班教室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之后便对前方黑板予以精心布置。她们将班上每个学生的名字工整地写在黑板上面,再在每个名字后面粘贴上一个棒棒糖,并配上“学习很苦,在一起很甜”等鼓励、祝福的醒目语句,着力营造一种“甜蜜”氛围,让同学们感受到班集体的无比温馨,从而激发孩子们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建设好班集体,做勤学守规好学生的良好愿望与坚定信心。

10052080455162055_75.jpg

这两名年轻班主任的“甜蜜”创意,匠心独运,以小见大,生动真切地体现了新时代青年教师应具的教育情怀和视教育为“甜蜜事业”的美好追求。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