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白溪镇开展节后开学安全检查

2022-02-16 14:00: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035248807750336_75.jpg

14041035016916463_75.jpg

▲白溪镇镇长候选人孙志辉在诺贝尔幼儿园进行开学第一天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14043952215003808_75.jpg

▲白溪镇镇长候选人孙志辉在新化六中食堂检查营养午餐及消毒、消防安全。

1405019706969280_75.jpg

▲白溪镇镇长候选人孙志辉检查新化六中传达室旁建筑安全。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刘一洲 张茂锡)“安全生产是经济发展的底线,只有做好安全生产才能更好的发展经济。要把好节后复工复产关,上好安全生产第一课,做好师生安全生产培训,才能确保学校师生安全”。2月16日,新化县白溪镇镇长候选人孙志辉在督查学校复课时,反复叮嘱各学校负责人。

当天中午,白溪镇镇长候选人孙志辉与分管教育二级主任科员带领督查组先后对白溪镇诺贝尔幼儿园、新化县第六中学进行开学第一天安全督查,在督查中孙志辉认真的对两个单位的消防安全、营养午餐、校园安全等方面进行安全检查,他发现诺贝尔幼儿园灭火器存在过期隐患,安全培训有计划但未落实。新化县第六中学开学第一天,校外车辆出入校园管理混乱,食堂对员工培训已进行但未收录图文影像资料且培训后考试未落实等隐患,特别是校门口传达室旁民房建筑隐患危及校园安全的重大隐患问题,他立即现场调度自然资源、城建办进行整治,同时他强调:要求白溪镇中心学校,要加强对各校、幼儿园开学前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隐患整治、突发性事件预防等基础工作。把好“开学安全第一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新学期校园师生的安全,呵护祖国茁壮成长,为党为国育好新苗。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