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2022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坚持稳中求进 确保高质量发展态势更好 成色更足

2022-02-17 11:40:30    来源:新化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月17日,2022年新化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实施“创新转型、开放发展”战略,聚焦“实力强”,打好产业“突围战”;聚焦“百姓富”,打好民生“保卫战”;聚焦“生态美”,打好环保“攻坚战”,确保高质量发展态势更好、成色更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书记李铁雄,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文红主持会议。县领导杨韶红、李笃成、朱国飞、张海成、赵谭华、徐静飞、陈国聪、邹谊翔、鄢洛阳、廖喜明及其他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力促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以“四讲四增”绩效提升行动为抓手,深入实施“政治铸魂”“敬业提标”“清廉提升”“争先创优”行动。要始终讲政治,增强顾大局的使命感;始终讲敬业,增强勇担当的使命感;始终讲正气,增强常清廉的使命感;始终讲进度,增强重绩效的使命感,为建设“实力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时代幸福新化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