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行动之讲党课活动

2022-02-17 15:29: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17日,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在高石镇止马村开展“不忘初心”行动讲党课活动,止马村农民工和农民工党员代表共30人聆听了本次党课。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刘娜参加并主持党课。

15301508536285000_106.jpg

本次党课邀请了县委宣讲团成员李宇时做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力量》主题宣讲,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的三大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新部署三个部分,重点阐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强调要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筑牢初心使命、推动担当作为。

15303176176639606_106.jpg

党课结束后,农民工和农民工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既有政治理论高度,又包含了很多生动案例,听完之后深受启示,备受鼓舞,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历史、不忘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争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贡献力量!(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