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召开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

2022-02-18 12:04: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2月17日,隆昌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工作会暨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县通气会。会议由隆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罗显华主持,隆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慧出席并讲话。隆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做了交流发言。会议传达学习了《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重点对《纲要》出台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总体安排等内容进行解读。

隆昌市召开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

会上知识产权领导小组办公室总结了2021年全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工作有关情况,安排2022年工作并重点对隆昌市创建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县工作予以部署。

朱慧副市长肯定了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知识产权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围绕既定任务,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全力以赴落实2022年知识产权“四大行动”;二是要持续加大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的宣传,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通过政府引导,推动企业、银行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向纵深发展,切实解决全市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助推隆昌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领导小组成员要高度重视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工作,树立“一盘棋”的思维,严格按照工作责任清单要求,建立机制、密切联系、协同配合,确保取得实效,创建成功。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