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川交警以雪为令坚守一线保畅通

2022-02-18 20:44: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2月18日,宜川县辖区普降小雪。为防止因雪天造成车辆打滑、刮擦和发生交通事故、长时间交通堵塞,宜川交警以雪为令、周密部署、全警动员,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大对重点路段巡逻管控力度,加强交通疏导,提示驾驶人保持安全车距,确保道路交通秩序的安全畅通有序。

20482164387656426_68.jpg

风雪中,执勤民警始终在路面一线护卫着车辆平安驶过,针对雨雪天气道路湿滑状况,加大疏导力度,提醒过往车辆降低车速,小心驾驶,保持安全车距,注意行车安全。同时,大队还通过双微平台及时发布辖区路况信息,提醒驾驶人谨慎驾驶。

2048560574208803_68.jpg

天气虽然寒冷,但执勤民警为民服务的心却是炙热的,宜川交警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第一线,坚守在人民群众需要的第一线,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确保了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20492529199168198_68.jpg

宜川交警温馨提示:

雪天尽量减少出行,如需驾车出行,务必减速慢行,注意保持安全距离;行人出行应在人行道上行走,不要在机动车道上行走,应注意来往的车辆,与机动车保持较大的安全距离;车辆在小区内通行时,应时刻观察周边情况,注意行人、控制车速,避免打滑引发事故。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