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人民医院圆满完成2022年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

2022-02-19 15:47: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541428733020116_68.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李延娜)2月15日至16日黄龙县2022年上半年征兵工作进入体检环节。黄龙县人民医院共为56名适龄青年进行体检, 圆满完成征兵体检工作。

作为黄龙县征兵体检唯一指定单位,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征兵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为确保征兵体检工作顺利开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黄龙县征兵体检工作任务,杜绝因身体原因退兵。2月10日晚7点,黄龙县人民医院召开黄龙县2022年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安排部署会。县人武部部长杨辉、县卫健局副局长冯官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征兵体检组副组长、副院长周丽英及全体参检医师参加会议。周丽英主持会议。

此次征兵体检工作黄龙县人民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按照县征兵办文件要求、结合国防部征兵体检标准和医院实际,制定出周密体检实施方案,成立体检小组,制定征兵体检医师职责并签订目标责任书。体检小组组长由院长焦培哲担任,副组长由副院长周丽英担任,120急救中心主任医师席忠新担任主检,体检成员由相关科室主任及有资质、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的医师组成。

会议要求参加征兵体检的医务人员严格遵守征兵体检操作程序,整个体检过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做到对受检人员负责,对人民军队负责。(因疫情防控,所有应征青年均按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15544225825435484_68.jpg

全体参检人员签订廉洁征兵责任书

15550579861292271_68.jpg

院领导带领总务后勤及征兵体检相关人员提前查看布置场地

来自城西社区的一名应征青年说道:“我是一名预备党员,保家卫国是新时代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在部队中,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也能为国家贡献一份力量,我深感使命光荣。”

前来应征的每位青年分别要通过外科、内科、血检、尿检、B超、胸片、口腔、眼科、耳鼻喉科、心理测试等10多项常规体检项目的严格筛选。参与体检医护人员一丝不苟对每位应征青年进行检查,把牢为部队输送优秀人才的体检关。确保把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都达标的有志青年输送到部队。

体检结束后组织全体参检医师召开反馈会,人武部部长杨辉、卫健局副局长冯官义出席会议,体检小组副组长周丽英主持会议

15574535575133710_68.jpg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