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人勤春早迎寒添新绿,新化县奉家镇开展植树活动

2022-02-19 17:41: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伍震辉)又是一年春草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2月18日,新化县奉家镇在该镇坪上村安置点、渠江源村户外拓展基地开展2022年新春义务植树活动,该镇党委书记周龙辉和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廖伟鹏同镇机关干部职工,奉家林业站、坪上村等部门(单位)干部职工及志愿者共100余人参加。

17430495809753959_75.jpg

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扶植苗木、培土压实、提桶浇水合力栽下一株株紫薇树苗。确保能够种植一片、成林一片、成活一片、成景一片,进一步改善安置户居住环境和绿化户外拓展基地。当天全镇各地群众利用房前屋后、村庄路边、山塘河坝、景区景点等地,在全镇掀起植树添绿、见缝插绿、有地必绿的春季植树热潮,为美丽乡村建设添绿增色,进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添砖加瓦。当天共栽各类果木树、风景树、用材林500余株。

17433413007841304_75.jpg

奉家镇作为林区乡镇,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始终把生态资源视为最宝贵的财富精心保护,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在全镇营造植绿护绿守绿的浓厚氛围,严格落实“林长制”,建立镇、村两级林长和护林员保护体系,加大植绿补绿力度,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确保奉家生态资源得到有效保护和发展,让广大群众享受更多绿色福祉。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