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顶风冒雪入基层

2022-02-21 09:06:58    来源:新邵阳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戴雄艳 陈洁)新年伊始,为做好谋局开篇,统筹各方力量,把脉环境秩序整治,全力配合“创文”工作开展,更好构建和谐社会。邵阳市大祥区副区长唐兴辉带队到大祥区各街道、社区和重点场所调研城管工作,并召开相关座谈会,集思广益,同街道班子、社区书记、城管干部深入交流、积极探讨、群策群力,努力迈上城管工作新台阶。

2月18号,唐兴辉一行冒雪来到了城西街道湘印机社区临时农贸市场,详细了解了临时农贸市场的城管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各项困难。

一年之计在于春,顶风冒雪入基层

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 (左一)向副区长唐兴辉(右)及区城管局负责人(中)报告湘印机社区临时农贸市场相关情况。

唐兴辉副区长在和群众交流中指出,准确把握新时代城管工作新特点,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多调研、多思考,多务实创新、多设身处地为老百姓考虑实际困难,标本兼治、常抓不懈地解决实际问题才能赢得民心、赢得未来。

一年之计在于春,顶风冒雪入基层

副区长唐兴辉(右二)在和群众及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左一)交流城市管理工作心得。

唐兴辉在城西街道城管工作座谈会上强调,要转变思想,认清当前迎检常态化的新形势,主动适应当前工作的新要求、新标准,要把握城管工作的趋势、特点,努力发动全民参与城管工作,形成全民“创文”的高潮,结合大家的力量做好城市管理及宣传工作;要推动市场周边环境秩序治理、户外广告管理、背街小巷治理、违法建设管控、群众共治共管等各项整治提升;完善考核机制、创新管理方式,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促进城西街道城市管理现代化、精细化、规范化。

一年之计在于春,顶风冒雪入基层

唐兴辉副区长(右二)在城西街道城管工作座谈会上与街道党工委书记在沟通。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