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特种设备“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调度会

2022-02-21 11:03:02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安全生产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为进一步增强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守特种设备安全底线。近日,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特种设备安全生产风险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工作调度会。

11040330556172688_7.png

会上,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对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春节假期,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8车次,31人次,对14家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城镇燃气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了检查,发现一般安全隐患8条,现已全部整改到位,消除了安全隐患。

沁水县市场监管局“百日攻坚”督察组对各市场监管所辖区的工作进行了督查,要求各市场监管所要按照县局文件,扎实开展监督检查,保证进度和质量,对检查中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要严肃处理,保证特种设备使用安全。

王军明局长强调:“百日攻坚”集中整治阶段,要整改治理一批重大事故隐患;依法严惩一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关闭取缔一批违法违规和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联合惩戒一批严重失信的市场主体;问责曝光一批责任措施不落实的单位和个人,为我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田国良)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