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坐石乡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2-02-21 18:22: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龚英)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植树造林的号召,全力推进新化县绿化行动,亲近自然、呵护自然,建设绿色新化、幸福新化、宜居新化,2月21日,坐石乡人民政府党委书记刘澍、乡长刘向华、专职副书记王书惠带领坐石乡全体职工前往忠孝堂村苦竹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30分,参与植树的干部职工穿戴整齐按时到指定地点集合,携带锄头、铁铲、水桶等工具准备植树。

18250932917585823_75.jpg

在刘澍书记的带领下,职工干部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吃苦耐劳的精神,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密切配合,纷纷拿起铁锹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灌溉浇水,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干部职工们严格按照植树的要求和标准,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经过坐石乡职工干部一小时的辛勤劳动,完成了栽植任务,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新化做出了贡献。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身体力行绿化了我们的家园,也让大家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你我携手为美丽家园增添一抹绿色,在行动、也在心间,都是对美丽新化的美好祝愿与希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