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洋溪镇:战风雪 畅交通 保供电

2022-02-22 19:28: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伍陈泽)2月22日,受长时间暴雪天气影响,洋溪镇上龙、龙盛等多地供电线路收到影响,为解决全镇人民供电、取暖等问题,尽快恢复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用电,洋溪镇迅速组织人员全力做出对应措施。

19300688971274957_75.jpg

(洋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杨宗育召开电力、交通调度会)

在接到洋溪镇部分地区断电线索之后,洋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杨宗育立即召开电力、交通调度会。杨宗育明确要求:交管站要在危险路段设置警示牌,村里要组织人员清理路障,确保减少交通事故;镇里要购买防滑链,出动车辆人力,车辆能开到龙盛、上龙最好,开不到就走路上去;供电站要全员出动,及时排除故障,保障群众的正常供电。

19302966583685396_75.jpg

(洋溪镇在路边防止交通指示牌)

19304918147161079_75.jpg

(洋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杨宗育、专职副书记何智锋、人大主席袁斌明现场指挥调度电力抢修)

会后,洋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杨宗育专职副书记何智锋、人大主席袁斌明亲临现场,现场调度指挥电力抢修。经过近三小时的抢修,下午六点,龙盛、上龙等地全部恢复供电。

为进一步防范因雨雪冰冻天气导致的线路故障、安全事故等问题发生,洋溪镇全体值班人员坚持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应急队伍和应急物资准备,全力保障全镇电力安全可靠供应,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