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公安交警狠抓政治大练兵

2022-02-22 23:02: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毫不动摇坚持政治建警,始终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认真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思想政治教育集中学习,教育引导全警不断强化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23052215248417359_68.jpg

为切实加强政治练兵提升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管理和纪律作风的养成,提高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培育、树立公安队伍严整的警容和良好的精神面貌。2月22日,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黄陵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精神及《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蔡鹏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大队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民辅警以及城区中队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23055027935849237_68.jpg

学习会上,蔡鹏进同志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黄陵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精神,随后逐章逐条对《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进行解读学习,要求全体民辅警坚持经常学、反复学,学以致用,不漏一人,不留死角。并针对《条令》新增加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工作实际着重强调了人民警察警容风纪、值班备勤、内务卫生、着装管理规定及人民警察违反纪律的处分措施等制度。同时,对学习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

23061158892239037_68.jpg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习的重要意义。全体民辅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县委十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及条令内容,在政治学习、内务管理、执法办案、警容风纪等方面不断提升队伍管理规范化水平,充分展示新时代公安民辅警的良好形象。

二是按照《条令》要求,坚持不懈从自身做起。《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作为警察“生命红线”,严格规范工作、学习、生活秩序,要按照《条令》要求,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立足本职,以忠诚奉献、务实创新、清正廉洁的品格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三是对照检查,提高全体民辅警的日常养成。此次政治练兵,全体民辅警要加强内务条令学习,边学边改,边改边学,对照内务条令规定、规范,从自身查原因,找差距,与内务条令是否相符,与规定、规范是否合拍,查找出自身的薄弱环节,全体民辅警要互相监督,共同提高。

2306552066765495_68.jpg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