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风雪虽大,有你很暖!新化公安浴“雪”奋战护平安!

2022-02-23 15:25: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22日,新化县境内普降暴雪,新化公安以雪为令,顶风雪、冒严寒、战低温,奋战一线,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侦查破案、服务群众,一刻也不曾停歇。

雪天“我在岗”  铺就平安路

新化县公安局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应急预案,交警大队全员在岗在位,全面进入战时模式,以雪为令、持续奋战,综合施策、多方联动,加大对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和安全防护,对存在安全隐患和暂时封闭的路段派人值守,对路面发现的压断树枝等道路交通隐患及时排除,并摆放安全警示牌,增加安全防护设施,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天气交通保障工作,确保雨雪冰冻天气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雪漫漫  平安有我

图片

图片

上梅派出所

2月22日上午,上梅派出所民警联合社区工作人员进村入户,上门开展“敲门行动”并进行基础信息采集工作。

图片

上梅派出所协助长沙警方抓获盗窃逃犯1名。

游家派出所

图片

不畏严寒,游家派出所民警对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的赵某依法执行刑事拘留。

图片

图片

石冲口派出所

2月22日上午,石冲口镇辖区省道路段因雪天路滑导致多车追尾,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疏导交通。

天门派出所

图片

风雪中,天门派出所民辅警坚守岗位,对积雪结冰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积极应对低温降雪天气,确保群众平安出行。

图片

图片

孟公派出所

孟公派出所民辅警对重要路段开展巡查,处理一起因雪天路滑引起的交通事故纠纷,及时疏导交通,确保道路畅通。

曹家派出所

图片

曹家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求助,民警冒雪出警,帮助其找到离家出走的妻子并调处好家庭矛盾纠纷。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