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领导调研校企合作基地

2022-02-23 18:18: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曾东峰 王旭红 徐异)2月22日下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铁铭率领学校校友办、校地校企合作处、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学工处、教育学院等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八人冒着冷冽寒风,大雪纷飞风尘仆仆来到位于娄底市高溪工业园区的娄底市易禾心理咨询有限公司,调研考察校企合作并座谈交流。娄底市心理学会、娄底易禾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815494969994465_75.jpg

易禾心理公司董事长易胜其就公司的发展及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就做了汇报。自2020年公司成立以来,公司积极助力娄底市心理健康行业的发展,在疫情防控心理援助、心理健康卫生普及教育、精神卫生扶贫公益活动、心理危机干预等方面做出了较为突出的贡献,同时也为娄底市心理学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易胜其表示,将瞄准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谋划未来,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心理健康体系规模大、设备全、程序完整的沉浸式心理体验中心,成为娄底心理学面向全国的一张名片,立志打造成为湖南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心理健康服务体系,为服务娄底“双引擎”发展和湖南“三高四新”发展战略作出新贡献。

1816084509500414_75.jpg

刘铁铭校长高度赞扬了易禾公司在校企合作上所做的努力及对社会所做的贡献。他在调研座谈中强调,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是对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考察湖南“三高四新”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是建设好湖南省双一流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的现实需要,也是学校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要求。

18162690576908679_75.jpg

他希望,学校与企业要进一步探索校地校企合作新模式、新平台、新成效,实现企业平台及学校相关教学科研团队资源共享,将实践教学、三产融合服务、产教融合落实落细,要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增强服务团队力量,共同做好校企合作这篇大文章。同时,他还要求教育学院做大做强应用心理学专业,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娄底人民的心理健康,为健康中国、幸福中国增砖添瓦。

18165025904925057_75.jpg

娄底易禾心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20年成立,2021年6月成为全国首届儿童青少年心理发展与教育高峰论坛推广大使,9月获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社会心理服务人才培训计划湖南省心理咨询唯一见习基地,11月成功承办了第15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湖南省唯一卫星分会场,受到一致好评,12月在全国首届社会心理服务应用交流会上获得全国“十佳”社会心理服务地区奖和企业奖称号,娄底市易禾心理咨询团队正式成为科普中国心理应急志愿服务队、娄底市心理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截止目前,公司累计接待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实习实训和大学生志愿者300多人次,接待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进行心理健康咨询及体验1800多人次。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