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桑梓镇召开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

2022-02-24 18:50: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504578479019225_75.jpg

(会议现场)

18510590876148998_75.jpg

(为先进单位颁奖)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孙乐佳 李新萍)2月22日,新化县桑梓镇召开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驻点领导县人大副主席秦仁秋,党政班子成员,省市县工作队队长,群工办班子成员,镇属部门负责人,各村干部,企业代表,受表彰奖励人员等参与会议。

会上,全面总结了2021年经济工作,分析了当前发展形势,明确了年度目标任务。党委书记黄智勇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疫情冲击,镇党委政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镇经济表现出总体向好的态势,为“十四五”时期主要预期目标的实现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指出,在看到成绩和发展优势的同时,也要看到桑梓经济社会发展中还存在的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做好应对各种复杂状况和风险挑战的准备,不回避、不推诿、不怠慢、不消极,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桑梓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重要之年。全镇上下要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准对标“三高四新”战略,从助力产业升级增效、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持续改善环境品质、推动项目落地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党建引领强保障几个方面,推进镇域经济社会全面进步,努力开创宜业宜居宜游“美丽桑梓”新局面。

会议号召: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新征程中焕发新气象、展示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