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全市疾控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技术全员培训

2022-02-24 10:25: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规范内江市疾控机构新冠病毒的核酸检测工作,保障检测质量,提高检测效率,2月18日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疾控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技术全员培训班,特邀省疾控专家莅临授课。全市疾控机构核酸检测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10301183192342893_106.jpg

培训班上,内江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徐勇从提高意识、提升能力、强化管理等三个方面对全市疾控机构新冠核酸检测实验室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省疾控专家们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分别讲解了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实验室消毒与废弃物处置、新冠核酸检测技术及质控要点、新冠核酸基因测序相关知识、基因测序结果的数据分析等内容。

此次培训系统全面的加强了疾控机构新冠核酸检测实验室的技术能力,提高了检测人员的生物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促进了全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质量的提高,为内江市新冠疫情防控巩固了检测技术保障。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