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油溪乡2022年度经济工作:凝心聚力开新局 奋楫扬帆谱新篇

2022-02-25 15:51: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周娟 宋凡)2月25日上午,新化县油溪乡召开2022年度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由乡人大主席刘文主持,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乡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固补干部共180余人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杨霞娟出席并发表讲话。

15533254386832324_75.jpg

(会议现场)

乡党委书记黄辉波做经济工作报告,认真回顾了2021年全乡经济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科学研判了全乡的经济形势,对2022年经济工作做了精心部署。乡长候选人张世平做工作报告,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会议集中表彰了2021年度在全乡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2021年,该乡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撸袖实干、砥砺前行,取得了“经济总量稳步提升、综合实力持续增强,社会事业不断进步、民生福祉明显改善,乡风文明推进有力、人居环境更加优美,平安建设稳步推进、基层治理亮点纷呈”的喜人成绩。

15535808109855586_75.jpg

(颁奖现场)

会议强调,2022年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加快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更是油溪爬坡过坎、硬地起跳的关键之年。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不变,继续鼓劲加压、笃行实干,以更高昂的壮志、更饱满的热情推动书写油溪之“变”、推进油溪之“治”、答好油溪之“卷”。

15541985871294917_75.jpg

会议要求,2022年要立足“高质量”,因地制宜、发挥优势、盘活资源,发展绿色高效生态农业,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激活产业发展一池春水;要聚焦“惠民生”,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增加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优质公共服务供给,全面优化各项保障服务;要突出“兼内外”,继续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大力实施美丽乡村建设,深化平安油溪建设,持续提升城乡建设品质;要围绕“抓改革”,健全优化发展体制机制,持续推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宅基地改革等政策落地落实。

会议号召全体乡村两级干部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心无旁骛谋发展,聚精会神抓落实,为谱写油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