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公安英勇无畏传佳话 走访慰问送温暖

2022-02-25 21:16: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连日来,甘泉县公安局高哨派出所2名民警勇救落水女子的事迹在社会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被大家传为佳话,成为甘泉县居民议论的热点话题,无论是报纸电视、网络平台,还是街头巷尾,人们纷纷为甘泉公安的英勇点赞。

21201920428585785_68.jpg

为凝聚警心、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进一步弘扬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2月24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前往高哨派出所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履职尽责、勇救落水女子的两名民警。

授奖仪式上,郝杰同志为获得表彰的两名民警分别颁发证书和奖章。他希望受到奖励的民警要珍惜荣誉,发扬先进引领示范作用,继续积极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勇于奉献,为起步冲刺2022年公安重点工作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21221955843598894_68.jpg

受奖的两名民警纷纷表示,局党委开展送奖慰问上门活动,是对基层公安民辅警的莫大鼓舞和极大鞭策。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克难攻坚的优良作风,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一定不辜负局党委的关怀与厚爱。用忠诚与坚守、执着与奉献,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维护甘泉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