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坐石乡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2-03-03 08:41:37    来源:娄底新闻网    访问:    

08433415666884273_75.jpg

禁毒教育讲座

08435488906100411_75.jpg

禁毒教育课

08441435797084830_75.jpg

禁毒宣传黑板报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李建清)“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是当今禁毒教育的一个主题。毒品是社会万恶之源,也是造成刑事案件高发、社会治安形势严峻的根源。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2022年2月开学以来,新化县坐石乡组织各中小学校积极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月活动。

本次活动坐石乡各中小学校将禁毒教育列入学校德育工作计划,通过禁毒专题会议、主题班会、禁毒黑板报评比、校禁毒展览馆参观、禁毒知识讲座等方式,与学生讲故事、做解释、写标语、画图画等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毒品的巨大危害以及如何抵御毒品侵害的详细措施,运用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故事和形象的图画警示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禁毒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而且增强了青少年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保护意识。推进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为坐石乡学生的成长铺设了一条健康成长的大道!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