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国资委2021年度政治建设综合考核会议召开

2022-03-11 08:13:20    来源:娄底新闻网    访问:    

_MG_3123

(会议现场)

3月4日,娄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腾云率考核组来到市国资委,对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政治建设年度综合考核。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石峰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纪检组组长、委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在编在岗人员,市国有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考核以个人自评、班子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现场核实等方式进行。李腾云就此次考核工作的意义、范围、内容、方法、程序和要求作了说明,强调开展年度考核的重大意义,要求与会人员客观公正向考核组反映相关情况,既要反映好的工作做法和好的表现,也要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来,秉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做好本次考核。

考核组要求,委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立足新的发展阶段,贯彻新的发展理念,构建新的发展格局,结合政治建设综合考核,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查找短板弱项,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石峰代表市国资委领导班子述职,从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统一战线、基层党建、干部选拨任用、2020年政治建设年度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报告,客观地总结了2021年市国资委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表示,下一步,委领导班子将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全面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认真实施国有企业资本规模和净资产收益率“双倍增”行动计划,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记者 朱亚男)

消息来源:娄底新闻网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