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管理提升】南泥湾采油厂召开刘渠联合站锅炉拆改工程专题推进会

2022-03-11 16:50:16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凝心聚力通力合作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切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3月14日,南泥湾采油厂召开刘渠联合站锅炉拆改工程专题工作会,采油厂党委副书记余泽清及基建工程科、安全环保质监科、油建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基建工程科科长主持。

会上,介绍了刘渠联合站锅炉拆改工程项目的概况、工期倒排计划、目前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及当前存在问题。各参会部门从本部门负责的业务角度出发逐一发言,提出了意见及建议,施工、监理、无损检测单位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余泽清对刘渠联合站锅炉拆改工程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做了全面客观分析,详细部署安排了下阶段工作,并要求各参建部门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通力配合,相互合作,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切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在目标时间内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