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对标进行时】税企共建强交流 双建双促同进步

2022-03-16 21:39:41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3月16日,吴起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任进一行来到吴起采油厂开展税企共建座谈会。吴起采油厂总会计师翁邦红、财务科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翁邦红就采油厂基本情况以及2021年各项税费缴纳、2022年预计缴纳税费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采油厂会一如既往的学习税法知识,了解税收政策,与县税务局加强沟通与交流,双建双促,共同进步。

任进对吴起采油厂今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采油厂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作为税务部门,将牢记初心使命,针对企业需求特点,提供政策速递、绿色通道等个性化、精细化服务,让企业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

图片

期间,任进一行还参观了采油厂6S标准化管理办公区域,双方就“6S”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具体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