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男孩不慎遗失手机 民警耐心帮其找回

2022-03-19 09:10: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叔叔,快帮帮我,我的手机丢了,你能帮我找回来吗?”随着一个稚嫩的声音传来,城关派出所值班室民警看到一个大约十二三岁的男孩正两眼泪汪汪地看着民警,值班民警立即上前,安慰男孩并告诉他叔叔一定给你找回来。

09143598809825810_68.jpg

经了解,3月16日上午,家住羊泉镇的初中二年级学生王某来富县领取身份证,走至沙梁街时不小心将手机弄丢了,内心十分害怕的男孩想到了报警。

民警依据男孩的描述,对周边监控逐个进行调取,未发现。民警立即决定扩大搜寻范围,并依据时间段进行推测,初步筛选确定了十三个人,随后根据轨迹进行追踪。通过十多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在傍晚时分,终于找到了男孩丢失的手机。当民警将手机交给男孩手上时,男孩激动、兴奋地抱住了民警。看着乐开花的孩子,疲惫似乎瞬间消失,一切努力都值得。见天色已晚没有通行的班车,民警又联系了顺风车将男孩安全送回家。

09151203974600083_68.jpg

一件小事

一声感谢

一个拥抱

看似平凡

却饱含着浓浓的温度

在此,蜀黍温馨提醒:出门在外,应保管好随身物品。不要因为一时大意,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若发现财物遗失,请及时报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