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司法局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

2022-03-22 00:08: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3月21日,黄龙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会议由司法局局长左军主持,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左军传达了黄龙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政协黄龙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黄龙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00101643363078270_68.jpg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着力抓好全面依法治县、法治政府建设、矛盾纠纷调解、公共法律服务和社区矫正监管等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县“两会”精神在全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要常态化开展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做好社区矫正对象、刑满释放人员等特殊人群的管理工作,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力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