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医院领导班子对全院各科室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2-03-22 20:52: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585472281117162_68.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李延娜)3月21日下午,中共黄龙县人民医院委员会书记朱财宝、副书记院长焦培哲带领班子成员,办公室、总务科、宣传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对全院所有科室设置布局、人员、医疗、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各科室存在问题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对正在工作中的医务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敬意。此次督导检查全面、细致,确保做到不留盲点、不留死角。同时对全院职工工作纪律、仪容仪表、工作作风等问题进行检验。

院领导视察过程中,每到一个科室,都认真倾听各科室主任、护士长的工作汇报,全面掌握各科室情况,朱财宝同志对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安保、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急诊120等重点科室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满意,针对部分科室发展面临的问题提出了独到的解决方案。检查中现场办公,对能立即解决的现场安排解决,暂不能解决的,向分管领导和相关职能科室下达整改期限,限期解决。责成办公室对工作落实情况跟踪、验收,并将结果汇报医院。

检查门急诊、住院部等全院各科室

从检查总体情况来看,医院整体布局设置合理,安全应急体系健全,日常安全巡视工作到位,检查过程中朱书记、焦院长强调各科室要切实负起责任和担当,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医疗服务,为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