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欣华赴县残联走访调研

2022-03-22 21:12: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杨自康 袁琼3月21日,新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欣华率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相关同志到县残联走访调研。

21140233242820236_75.jpg

曾欣华一行听取了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自康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县残联班子成员及部室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对县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曾欣华指出,去年以来,全县残联系统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省、市、县党代会精神,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坚持“高效、务实、发展”的工作思路,用心用情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康复救助、就业创业、宣传教育、评残办证等工作,为民办实事成效显著,着力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县残疾人事业不断发展,取得了全市残联系统绩效考核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且多项工作在省、市、县领先,特色亮点纷呈,成绩可圈可点,值得充分肯定。

21144916379819123_75.jpg

曾欣华要求,县残联要努力践行为民宗旨,始终牢记“让人民幸福生活是国之大者”,以更大力度推进助残惠民,聚焦残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入开展“我为残疾群众办实事”活动。要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对涌现出来的自强模范和助残典型,要大张旗鼓地推介、宣传和表彰。要组织残疾人先进模范人物开展励志演讲,发挥好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加强与县人大社建委的工作交流对接,主动接受人大监督,不断完善重大事项和专项工作报告制度,及时报送重要信息。县人大及专委会将加强对残联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力度,扎实开展《残疾人保障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执法检查,督促相关部门履职尽责支持残疾人工作,促推我县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以残疾人工作者的辛苦指数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