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泛体育脱口秀《开麦总冠军》登录百视TV

2022-03-23 12:13:2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谷爱凌的“体育一定是用来团结人类的”,金博洋的“我觉得有人抱着我在空中转,这是所有中国人民为我加油”,王濛的“我的眼睛就是尺”……北京冬奥会赛场内外,体育明星们不时抛出金句,令人感慨体育对新生代运动员而言已经超出了过往的意义,成为一种自信、从容的生活方式。

一档旨在传递健康快乐、积极开放的体育精神的泛体育脱口秀《开麦总冠军》于2月12日上线。选手中有不少人有着体育背景,从事过某种运动,或与体育相关的工作。其中包括花样游泳世界冠军黄雪辰、英雄联盟官方中英双语主持人余霜等。比如,“花样游泳是一个特别能体现团队精神的项目,我们集体项目有托举,所有人都得充分信任对方,不能相互埋怨,我一般是那个底座,通俗一点说,就是我比较擅长当托儿。”过程是艰苦的、呈现是愉快的,选手希望呈现给公众的,是苦中作乐,以苦为乐的精神。

【开麦规则】

作为国内首档泛体育脱口秀,《开麦总冠军》引入NBA赛制,选手共同“把麦”,经线下观众和嘉宾投票,通过亮相赛、常规赛、复活赛、季后赛、总决赛等不同阶段的赛制比拼,最终决出开麦总冠军。

第一阶段亮相赛,每场参赛选手进行规定主题的脱口秀表演,由嘉宾及观众进行喜爱度投票。根据单场参赛选手人数,决定晋级名额,未晋级选手则进入待定区。

第二阶段常规赛,每位选手须参与两轮比拼,由嘉宾及观众进行喜爱度投票,根据得票数,前6名依次积15分、12分、10分、8分、6分、4分;其余名次各积1分,两轮过后,累计积分前12位的选手晋级季后赛。另有4个季后赛名额通过复活赛产生。

第三阶段季后赛,将通过16进10、10进6和总决赛三个轮次的较量,最终决出首届开麦总冠军。

【开麦播出平台】

自2月6日起,第一季《开麦总冠军》于每周六中午12点起在百视TV播出。百视TV是SMG及OPG统一、唯一的视频流媒体平台,以一个账号对接多个终端的方式,打通渠道和内容、打通大屏和小屏、打通专网和移动互联网、打通线上和线下,以用户为中心,“内容+服务”双核驱动,打造5G时代应用平台。

开麦节目模式 第一季《开麦总冠军》由脱口秀演员史炎担任主持,每期邀请1名飞行嘉宾及6名以上选手进行主题脱口秀比赛,话题涵盖生活习惯、亲子关系、交友方式、情感恋爱、职场求职、健康健身等各个方面。通过关注和表达生活中的种种趣事,展示各自对待生活的积极态度。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