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袁家富副市长深入黄陵县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清明公祭安保工作

2022-03-23 20:30: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3月23日下午,延安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家富一行深入黄陵县公安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清明公祭安保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黄陵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延锋,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磊,部分党委成员,科所队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延锋副县长对黄陵县公安局疫情防控和壬寅(2022)年清明公祭活动安保工作进行了汇报。

20355911545918030_68.jpg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清明公祭安保工作,袁家富副市长要求:

一要定人定岗定责任。针对今年公祭期间疫情防控等实际情况,各参祭安保单位必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体执勤民辅警按照安保方案和指挥部指令要求,夯实工作责任,确保责任到人、工作到位; 二要培训学习明任务。对参加公祭安保的全体民辅警进行培训,特别是要对新参加安保任务的民辅警进行岗前培训,确保参加公祭安保的全体民辅警任务明、工作清; 三要抓好细节促落实。要举全警之力,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突出精心组织、精准管控、精细落实,树立“细节决定成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抓好安保各项任务的落实,同时按照两天一次核酸的要求对参战民辅警做好核酸检测,确保公祭活动期间民辅警零感染;四要挂图作战保安全。要将此次安保任务作为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一次“大考”,制定好通信联络图、警力部署图,紧盯疫情防控、交通管理、安全检查、活动现场、应急处突,全力以赴筑牢最严安保防线,确保公祭活动井然有序、庄严肃穆,充分展现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