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践行为民服务,弘扬雷锋精神

2022-03-23 20:47: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3月23日,茶坊街道机关党支部在黄甫店村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20504660098338926_68.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村庄开展地毯式清理,对各种白色垃圾、秸秆、柴草树枝等杂物进行了彻底清扫。劳动过程中,人人动手,不怕累、不怕脏,经过几个小时的齐心奋战,黄甫店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随后,大家分工协作,有的为留守老人理发、打扫屋内及院落周边卫生,有的为大棚种植户施肥,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扬。

20530887328506183_68.jpg

“下一步,茶坊街道将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借此带动和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到‘雷锋精神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切实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工委副书记闫建宁说。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