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捐赠体育器材,助力农村学子放飞体育梦想

2022-03-28 16:54: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魏伟平)近日,春意盎然,暖意融融,两辆满载着货物的大卡车缓缓地驶进了新化县西北边陲的琅塘镇苏溪湖实验中学的大门,这是新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为孩子们送来了上百件体育器材。全校师生欢呼雀跃,为可以尽情享受运动而快乐。

16554830931734957_75.jpg

新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袁铭光一直非常关心我校的发展,经常为我校排忧解难,曾经为我校捐赠了数百套课桌,解决了课桌缺乏的难题。去年11月,袁铭光带领局党组领导莅临我校调研,得知因学生猛增而新建中学,体育器材严重短缺,学校无法全面开展体育教育。袁铭光毅然拍板:捐赠体育器材,解决中学的燃眉之急。

这次捐赠的体育器材有室内和室外乒乓球台、移动坐垫式篮球架、篮球、排球、乒乓球、乒乓球拍、羽毛球和羽毛球拍等各种体育器材,总价值10万元。这极大改变了学校体育器材不足的现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孩子们的体能发展。

校长周建斌接受了这批爱心体育器材,衷心感谢新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的善行义举。他表示全力管好、尽力用好这些体育器材,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助力农村学子放飞体育梦想,竭力把苏溪湖实验中学创办为新化县农村教育示范性学校及偏远地区对外办学的窗口学校。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