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方位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园林建设

2022-03-29 08:25:12    来源:基层网    访问:    

3月28日下午,江西省萍乡市园林管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中心主任徐卫华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在岗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歧途》,通过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反面教材,对中心党员干部拉响远离腐败的“警报器”,认识到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杜乐和同志领学总书记关于走好新的赶考路的有关重要论述;胡杨海同志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曾申明同志传达张达彪同志在江西省萍乡市城管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上的报告;黎洪俭传同志达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张纯同志传达市纪委办关于严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纪律的提示

image.png

image.png

徐卫华同志作了《全方位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园林建设》专题讲话。徐卫华同志强调:市园林管理中心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部署要求,积极开展廉政教育:一是坚持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坚持用人民情怀鼓舞激励,坚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做心存敬畏、堂堂正正、光明磊落的人民公仆。三是坚持用英烈楷模引领示范,把榜样力量转化为艰苦奋斗、不懈奋斗、永远奋斗的生动实践。四是坚持用优秀文化启智润心,始终做到明是非、辨善恶、知廉耻,自觉做为政以德、正心修身的模范。五是坚持用高尚道德砥砺淬炼,做一个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抵得住各种诱惑的共产党人。六是坚持用优良家风陶冶熏陶,用良好家风熏陶自己,用严格家教规范亲属,共同培育忠厚传家久、清廉继世长的良好家风。七是坚持用纪律规矩规范约束,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违规违纪违法的高压线。八是坚持用反面典型警示警醒,及时查找自身在严守纪律规矩方面存在的问题,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言行、守得住清白。

image.png

徐卫华同志要求:园林管理中心整合,为园林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踏上了新的征程,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省委易炼红书记“作示范、勇争先”,持续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疫情防控中、在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中、在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中,真抓实干,忠诚履职、砥砺前行,全方位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园林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园林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江西省萍乡市园林管理中心 钟艳飞)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