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州市 消防救援支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报道(第三十五期)

2022-03-31 22:55:47    来源:郑州消防    访问:    

22563374627635078_117.png

中原区消防救援大队

中原大队组织各消防站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收听收看电视直播、读书看报、撰写心得体会、利用学习强国APP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确保每名消防救援人员做到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做实上下功夫,深化理解认识,全面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全体人员深刻认识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对标对表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和要求,坚持人民至上,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实到行动上,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安排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22573137279599270_117.png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多种形式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全体人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组织开展“百年党史天天学”分享会和党史集中学习会,同时,针对党员、团员、专职指挥员、专职消防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做到不同层级、不同类别的教育对象每天有学习、每周有活动、每月有专题。组织专职消防员进互联网,开展“红色之旅”参观见学活动,全面回顾党的不懈奋斗史,促使全体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学习“学习强国”作为重要任务来抓紧抓实作为改进创新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作为打造学习型消防站的重要阵地,积极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和渠道,增强专职消防员们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

22575375879468436_117.png

上街区消防救援大队

上街区消防救援大队全面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坚持理论知识从深学,干部带头从心学,知行合一从实学,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刻内涵、创新观点与核心要义。干部骨干率先垂范,带头先学一步,在学习过程中,结合会议内容及时梳理热点、要点,确保全体队员悟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达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的效果。同时,通过手机、电视、学习强国APP、抖音和杂志等平台拓宽全体队员学习渠道,利用党团活动日、专题授课、专题讨论会等时机,分享全会精神学习感悟,引导全体人员切实发挥全会精神在武装头脑、坚定信念、维护核心、聚焦使命、提升能力上的助推作用。

22581885929078371_117.png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法律顾问:河南荣元律师事务所 张涛

来源 | 郑州消防。(声明:“中国基层网”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处理。)

23002325388108786_117.pn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