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主题党日】网上祭英烈 云端寄哀思

2022-04-02 22:34: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清明传统节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培育文明新风尚,根据清明期间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延安农商银行党委组织7个党支开展以“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为主题的网上祭扫主题党日活动。在特殊时期用特别的方式祭奠烈士英灵,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教育。

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

活动中,全体党员登录中华英烈网网上祭英烈专栏,向英烈鞠躬、献花、敬酒、上香、敬献花圈、书写感言寄语,瞻仰英烈事迹,学习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感怀光辉历史,表达对先烈的感恩和敬仰之情。

祭扫在心不在形,别样清明一样情。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也倡导了“文明祭祀、低碳环保、平安清明”的理念,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营造了绿色、文明、和谐、安全的祭祀氛围。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