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壬寅(2022) 年清明公祭道路交通安保动员会

2022-04-02 22:50: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了确保壬寅(2022)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活动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于4月1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清明公祭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动员会,会议由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蔡鹏进主持并做动员讲话 ,各中队、所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2531574104753642_68.jpg

会议首先由秩序中队教导员李建龙宣读《壬寅(2022)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活动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实施方案》。副大队长原建生宣读了《壬寅(2022)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活动道路交通安全保卫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副大队长王西元传达了县局安保会议精神,并对所分管的工作及岗点履职进行强调,随后组织各中队、所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清明公祭活动目标责任书。

22533887581657205_68.jpg

大队长蔡鹏进同志在会议最后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加大执勤和巡查力度,切实做好清明公祭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二是要团结一致,履职尽责,机动灵活,文明执勤。各负责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针对辖区重点路段,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区域排查力度。三是压实信访责任。要充分认识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时刻紧绷信访维稳这根弦。四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各抽调警力必须服从命令,统一指挥,统一步调,所有民警全力以赴疏导交通,保障各执勤岗点交通管理工作有序、有效进行,确保清明公祭安保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