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双减”下学生锻炼时间变多了

2022-04-03 07:42: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传承学校体育精神,探索落实“双减”政策下的体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白土镇孺子小学的课后服务开展了多项体育活动,让学生感受体育锻炼的乐趣。

每当延时活动铃声一响,同学们就排好队伍,整齐有序地来到孺子操场进行自主活动练习,一年级练习跳绳,二年级练习乒乓球,三、四年级进行羽毛球练习,每个年级都有自己的一个运动项目。多姿多彩的课间活动让同学们乐在其中!

过去大家总有一种观念,认为文化课都忙不过来,哪有时间搞体育锻炼。实际上,只要时间安排合理,学习文化课和学习体育课并不矛盾。体育课上得好,反而有利于促进学习效率的提高。

4月2日,在丰城市白土孺子小学,学生进行体育运动。

落实‘双减’政策下进行学校体育工作,不仅提高了体育教学效率,还增强了学生身体素质,我校注重发展校园特色体育项目,为了弘扬‘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努力促进孩子们全面发展的伟大目标而为之奋斗。(饶少康  甘舒  )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