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省曲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你点我检”食品快检活动

2022-04-21 10:21: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讯(王燕、陈晓阳)食品安全是事关民生的重大问题,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及合法权益,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曲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常态化“你点我检”活动,4月19日“你点我检”食品快检活动走进凯嘉生活超市。

10225321239812896_94.jpg

 活动现场群众参与者随机抽取瓜果蔬菜等10余种食品,检测人员对农药残留、亚硝酸盐等情况进行了快速抽检,检测结果合格率100%。同时执法人员认真为消费者讲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提升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增进食品消费者信心。 

10233778169551177_94.jpg

曲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探索和创新“你点我检”食品安全快检活动,坚持人民至上积极推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更加贴近民生需求,营造食品安全共治的良好氛围,确保人民群众“米袋子”“菜篮子”质量安全,增强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图文供稿:许俊桥 庞金乔)

[责任编辑:王燕]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