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古台山林场党委书记曾飞跃带队到玉坤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4-22 13:21: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鄢龙解 伍海斌)4月22日,新化县古台山国有林场党委书记曾飞跃一行带队赴湖南省玉坤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新井和尾矿库现场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检查组先后对地面调度室、选厂、生产中心进行检查,并进行了尾矿库防汛工作调度。随后召开座谈会议,场党委书记曾飞跃主持,古台山林场党委副书记、场长曾德胜,分管领导、应急站工作人员及玉坤矿业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13172707367285037_75.jpg

(检查现场)

会上,玉坤矿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彩云就公司安全生产建设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玉坤矿业安环部负责人杨宇涛就安全生产具体工作开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

13175048933172356_75.jpg

(座谈会现场)

场党委副书记、场长曾德胜传达贯彻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十五条硬措施”等相关文件,就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业知识进行了普及与宣讲。

场党委书记曾飞跃要求,玉坤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规模企业要为新化县非煤矿山产业发展带好头、做表率,要进一步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入脑入心。二是安全生产责任制要落实落细。三是现场管理要严之又严。四是落实重点工作要专心专注。五是疫情防控要实之又实。

最后,周木理表态,玉坤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将认真对照检查问题“举一反三”立即整改,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安全建设为主线,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公司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发挥好规模企业的责任。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