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交警支队纪检书记牛保东一行督导检查黄陵大队“减量控大”暨二季度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2022-04-22 19:32: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推动道路交通事故预防 “减量控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4月21日,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纪检书记牛保东一行深入黄陵大队督导检查 “减量控大”暨二季度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19361656315934113_68.jpg

检查期间,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蔡鹏进就大队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城区中队、隆坊中队、龙首中队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近期大队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隆坊、龙首中队营房改造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牛保东书记要求,要高度重视“减量控大”工作综合情况通报制度,将该项工作作为全年核心任务来抓,夯实责任,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查问题、补短板,对标对表逐项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层层传导压力,将警力下沉至一线,协同开展工作;要充分发挥交安委职能作用,推动成员单位协同共治,抓好源头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做好事故预防工作;要有效开展督导检查,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等方式深入一线,及时发现基层单位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有效建议,及时指导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19382543505885015_68.jpg

夜晚10时,牛书记在蔡大队长的陪同下深入黄陵辖区与城区中队民辅警共同开展夜查工作。夜查过程中,牛书记对执勤执法民辅警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亲自检查过往车辆证件是否齐全,是否有酒驾嫌疑;每检查完一辆车,都提醒驾驶人,文明驾驶,安全行车,杜绝酒后驾驶。他要求:一是要依法上限处罚到位,坚决杜绝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始终保持对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二是要坚持勤务跟着警情走,结合实际,适时调整勤务模式,发挥出警务的最大效能。三是要履职尽责,各中队要把好各自辖区车辆的进口关,严禁大型载货汽车、渣土车、危货汽车等车辆在晚上10时前进入县城内,影响城内车辆通行秩序。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