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店头国有生态实验林场 开展庆“五一”田园乐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7 20:56: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同时缓解干部职工在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期间的紧张情绪,4月27日上午,店头国有生态实验林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五一”田园乐主题党日活动。

2110278126369053_68.jpg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支部做了精心的准备,提前组织部分职工完成了场地清理、土地平整、土壤改良、浇灌设施铺设等工作。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带着劳动工具,来到场部东侧的菜园子。他们3人一组,从刨坑、种籽、浇水到覆土,相互协作、默契配合。种植的过程中还聊工作、话家常,倾听彼此的心里话,沉浸在一片欢快的活动氛围中。经过一个上午的劳动,菜园子种起了辣子、西红柿、黄瓜、豆角等19种蔬菜。

2113074477879815_68.png

看到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大家脸上都露出了快乐的笑容。本次活动不仅能让干部职工享受田园生活乐趣、放松心情,还能提升团结协作能力,促进支部文化建设。同时职工菜园子的建成也是支部开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干部职工“菜篮子”的一项实事,可谓一举多得。让我们继续携手耕耘,静待收获。(田龙超   赵延龙)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