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富县分局召开2022年度富县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会议

2022-05-18 18:25: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5月16日,富县分局召开2022年度富县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会议,并举办“干部夜校集中学习月”活动结班仪式。

18295648306144910_6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阶段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的通知》,回顾总结2021年以来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对下阶段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全局上下形成了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实现了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的双提升,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紧盯大气污染防治、排污许可证证后监管、案卷上传不规范等突出问题,以“三个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重视问题找差距,明确分工找方法,转变方式提实效,杜绝“躺平式”不作为和“蜗牛式”慢作为作风,推进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着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切实落实环保督察制度,强化执法效能,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将现场和非现场监管有机结合,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在业务上聚焦“三大保卫战”、“四张清单”工作任务,在行动上聚焦敏感点和风险点,在时间上聚焦市县要求,做到出实招、下真功、求突破、见实效。要严格实行干部考核管理,创新党建载体,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从根本上转变工作作风。健全“月调度、月总结、季点评”制度,加强日常学习,抓好制度执行落实,以平常考核和年终考核为“杠杆”,撬动工作能力和工作成效大提升。

18302353357416651_68.jpg

会议还对2021年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培训活动表现优异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富县分局 段天琪    编辑:王   浩    责编:冯   雪    审核:杨忠亮

来源:延安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