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交警:一路绿色护航 温暖义诊之路

2022-05-18 19:12: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兰婧超   奚亚军)5月16日,由黄龙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的党建“五级联动”抓落实“流动医院”大下乡活动走进辖区圪台乡。为减轻看病负担、方便就近看医,及时享受此次“送医上门”服务,农村群众驾乘小轿车、面包车、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等出行工具纷至沓来。

19172791859178305_68.jpg

为全力确保“流动医院”在开展义诊、宣教、体检等活动期间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的良好及群众出行安全,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圪台中队针对活动期间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充分发挥党建“五级联动”工作机制,迅速调度专门警力维持现场秩序,积极应对就诊高峰,全力配合义诊活动,让群众平安出行、安全就医。

一是加强安全提示及引导,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观察路况及避让行人,引导活动现场车辆规范有序停放,确保活动现场交通安全畅通。二是采取定点值守与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强化秩序管理,严格交通执法,对超员、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客货混装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打击治理,畅通道路。三是深化交通安全宣传,利用义诊活动期间农村群众相对集中的有利时机,向来往群众散发交通安全知识读本、“一盔一带安全常在”“珍爱生命·拒绝酒驾”等宣传材料及宣传彩页,并向大家面对面宣讲各类农村地区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隐患和危害,教育大家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摒弃交通陋习,有效防范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