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西河镇开展“落实省总河长令,千名河长大巡河”活动

2022-05-19 12:00: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王修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长制,做好防汛工作以及河道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4月2日,新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鄢洛阳到西河镇开展巡河工作,履行“河长”职责。

12032579732957700_75.jpg

鄢洛阳先后对石溪河、沙洲市河进行巡查,重点检查汛期防汛工作以及河道卫生整治工作,同时针对河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时向随同人员进行询问。

鄢洛阳强调,河流是群众生产和生活的重要资源,要加大力度,保护好河道周边环境改善水生态环境。要定期清理河道周边垃圾,仔细排查河道周边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还要做好河流流量监控工作,防止出现险情,要为沿线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打造一堵“保护墙”。同时也表示,作为“河长”将会肩负起职责,积极开展河流管理保护工作。

12060471476042755_75.jpg

当天,鄢洛阳还到西河镇大熊山高速出口新冠肺炎临时检测点进行检查,看到认真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鄢洛阳对西河镇大熊山临时党支部的所有人工作人员提出了表扬。他表示,疫情防控决不能疏忽,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好好坚守在这阵地上,为西河镇创造“无疫乡镇”、“无疫社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