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文田镇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2022-06-23 09:27: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欧中福为积极营造浓厚的禁毒社会氛围,促进禁毒当前各项工作的开展,6月中旬,文田镇以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契机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就此次宣传活动,文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由镇长郭琪主持召开了禁毒工作推进会议,镇党委书记邹益兵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邹益兵强调: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开展宣传,展现"喜迎二十大、禁毒作贡献"主题亮点,突出农村禁毒宣传教育和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重点,巩固基层毒品问题综合治理成效,确保我镇不发生涉毒肇事肇祸及與情炒作事件。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由郭琪镇长带队,组织镇禁毒办,镇综治办,镇禁毒协会等部门联合开展。活动现场,郭琪和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向往来群众发放禁毒法律法规宣传手册、毒品预防教育海报、禁毒知识传单等各类宣传品450余份。期间通过生动的语言结合鲜活的案例,向群众讲解禁毒政策,禁毒知识,阐释毒品概念,毒品滥用危害。并告诫百姓居民要时刻牢记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在场群众认真聆听讲解、积极参与互动,并纷纷表示全民禁毒教育宣传活动意义重大。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民众禁毒意识,提高了民众识毒、拒毒、抗毒能力,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范围,提升了禁毒知晓率,起到了推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禁毒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