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丰革乐美签约海南重点项目

2022-06-23 17:15:34    来源:基层网    访问:    

4月8日,隆丰革乐美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卢迪代表隆丰集团,线上与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订投资协议。

该项目是海南自由贸易港2022年第一批重点项目,也意味着隆丰革乐美鞋履及家居消费品研发生产及运营中心项目正式投建。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为家居、旅游消费品研发及制造产业多栖项目。其建设内容包括集团跨国区域总部、品牌创意运营中心及新材料研究院、生产制造和新零售业务,项目建设一条年产34万双成品鞋的DESMA自动化生产线和一条年产100万件家居制品(箱、包、皮毯)生产线。此次海南项目总投资预计超2亿元,年产值近3亿元,年缴纳税收预计达1298万元,将新增就业岗位150余人,工艺和设备均采用先进的制造技术和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设备。

针对公司产能问题,卢迪表示,公司全球布局,在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美国、泰国、西班牙等地设有子公司,采购及销售范围遍布全球五大洲,与众多国际一线奢侈品牌有业务领域合作,公司在2017年获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证书,并收购新西兰百年企业波隆公司,作为原料采购、制革生产加工中心,还在泰国设立波隆泰国公司,作为皮形生产中心,产能充足。

据介绍,隆丰革乐美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曾入选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智能车间、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入选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名单。

隆丰集团将秉承海南绿色、宜居、智慧的产业定位,在洋浦经济开发区打造品牌全球化核心,以品牌运营、创意、研发中心、市场推广、海外区域总部及高端制造业五大模块为一体的新型行业生态链闭环。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