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杉山镇开展环保“大排查 大整治 大提升”行动

2022-06-30 17:45: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颜欢 匡芳梅) 为进一步打造干净整洁、山清水秀的美丽乡村,营造生态舒适宜居优美的生活环境,提高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近日,娄星区杉山镇在辖区内开展“大排查 大整治 大提升”三大行动工作,筑牢“蓝天、碧水、净土”屏障。

17465717734310779_75.jpg

为确保此次“三大行动”工作落地有效,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镇上下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保持高压态势,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实施全覆盖、零容忍举措,镇、村(社区)成立工作专班,明确目标,加强领导、制定措施,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此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涉及各村(社区)所属辖区内的主干道路、村组公路、河道沿线、建筑工地、街道门店等地,在行动过程中做到不漏一企,不留死角,同时建立台帐、列出清单、对标对表、制定方案,对在排查中发现的环境污染问题,重拳出击、现场交办、限期整改、力求取得成效,对违规违法的企业、个人,坚决问责到位,真正在全镇范围内形成震慑。

17471017225141200_75.jpg

截止目前,“三大行动”共排查32个场点,发现问题并整治5个,取缔1个,提升10个。杉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童慰表示,下一步,该镇将结合实际,持续抓好落实,在此基础上对部分企业进一步提升,坚决打赢好蓝天碧水保卫战。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