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副所长赵龙龙深入黄陵大队督导检查“减量控大”车驾管工作

2022-06-30 19:22: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贯彻落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不断强化重点车辆和驾驶人源头管理,6月29日下午,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副所长赵龙龙、驾管科科长牛延军、驾管科业务骨干高振国等一行四人深入黄陵辖区对黄陵大队车驾管重点工作、黄陵煤都二手车交易服务有限公司规范化建设进行督导检查并验收。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郭东锋、副所长李龙陪同检查。

19241347528680480_68.jpg

检查中,赵龙龙副所长一行来到黄陵煤都二手车交易服务有限公司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的方式,在机动车检测中心负责人的介绍下,对该公司场地检测线、检测设备、查验工具配备、视频监控安装情况以及查验流程、制度上墙、服务指示标志和办事流程指南设置、监督牌及查验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业务指导。

随后,通过翻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黄陵大队车驾管各项工作安排、“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实及6月份“减量控大”源头隐患和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及高风险运输企业隐患“清零”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19254447012541581_68.jpg

赵龙龙副所长对黄陵大队“减量控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重点车辆管控、高风险企业排查等工作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分析了问题的根源和症结,针对企业存在的逾期未检验违法未处理工作进度情况提出具体指导要求:

19262429706211698_68.jpg

一是对企业当事人进行现场督促,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迅速整改,认清隐患清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落实主体责任制,加强内部管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随时发现、随时清理,树立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危运企业驾驶人的安全责任意识教育,使之牢记安全重于泰山的责任,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二是要求黄陵大队车管所要认真履职履责,吃透道路事故预防“减量控大”车驾管工作重点及考核得分项,盯紧重点企业、重点驾驶人隐患“清零”工作,建立定期提醒督促机制,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狠抓高风险企业车辆、驾驶人的管理;大队。

三是全面推进各项“放管服”改革措施的落实,创新服务模式,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放管服”政策宣传力度,窗口单位要狠抓细节,及时更新网上、窗口等公示内容,并以“流动车管所”进乡村、进企业为契机,让老百姓真正体会到“放管服”带来的便利,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