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

2022-06-30 19:33: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戎装”换新展英姿,初心不改启新程。6月30日上午,隆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莲峰公园龙凤广场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以庄严的方式向党献礼!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荣财同志,隆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成刚同志,隆昌市市政府副市长朱慧同志出席仪式,隆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罗显华同志主持,全体执法人员参加。

19334811786097555_106.png

8:30整,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换装仪式拉开序幕,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干部着新式制服,精神抖擞。列队方阵在领誓人罗显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饱含激情、铿锵有力的誓言,充分表达了市场监管执法人员,为隆昌发展努力奋斗,为市场监管再立新功的坚定决心。

19342220382204961_106.png

执法人员代表陈先华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换装为新的起点,把组织关怀化作工作动力,踔厉奋发加油干,笃行不怠再攀高。全力维护形象、全力提升素养、全力担当作为,发扬市场监管人敢打善拼的优良作风,全力争先进、创一流,为市场监管工作开新局、谱新篇贡献智慧力量!

19344891112852048_106.png

仪式上,局长周小娟同志要求,一要拿出精气神,雷利风行“再接再厉”,二要赢得新优势,增强本领“有为有位”,三要迈出新路子,创新监管“善作善成”。

19351742798049452_106.png

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荣财同志表示,换装不仅是加强市场监管队伍正规化建设、树立执法队伍良好形象的迫切需求,更是顺应新时代、新形势下执法工作的内在要求。换装既是荣耀,更是责任。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换装为契机,“换出新风貌”“激发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1935466000912545_106.png

隆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成刚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换出“信念之火”展现更强劲的“政治定力”。 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换出“奋斗之火”展现更强劲的“担当魄力”。要积极改革创新、认真履行职能,推动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实现新突破。三是要换出“忠诚之火”展现更强劲的“为民心力”。要围绕“企之所需”,准确把握和及时回应市场主体的诉求和关切,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做到服务人性化、执法规范化、管理精细化,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最后,全体执法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崭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态,让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