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商丘赛区选拔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2022-06-30 20:39:09    来源:原创    访问:    

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由商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发改委、市教体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总工会、共青团商丘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商丘市分行等部门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南省分区赛暨“豫创天下”“凤归中原”创业大赛商丘赛区选拔赛决赛6月28日、29日在商丘市仁德酒店举行。

20594024523412104_124.jpg

在经过激烈的预赛比拼之后,共有46个项目进入到此次的决赛之中,按照“1+3”的赛道设置,共分为主体赛制造业、主体赛服务业、青年创意专项赛、乡村振兴专项赛和劳务品牌专项赛等5个赛道。这项赛制的改革,极大地细化了项目属性和类别,也有助于赛事在评比过程中更加公正、公平。据悉,此次赛事现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冰,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黄锦用等单位的领导同志也莅临比赛现场观摩。

20531760781634318_124.jpg

为确保赛事的专业度和公正性,赛事组委会聘请了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团导师张海军同志担任赛事主评委,商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海超,河南省优秀大众创业导师冯卫同志等6名业界专家、领导担任大赛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和打分。他们从创新性、社会价值、团队价值、团队建设、发展现状及前景等方面进行评判,并根据现场选手的路演状况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和指正。

20543297155796278_124.jpg

经过激烈地比拼,主体赛制造业组的高端光伏光电玻璃制造项目、主体赛服务业组的优尚社区团购项目、青年创意专项赛项目组的“师法自然”—基于仿生学的一种搭载EM—EM系统的水域清理领跑者项目、乡村振兴专项赛项目组的“麻花兄弟”的乡村振兴梦项目以及劳务品牌专项赛项目组的党爽家政项目在比赛中一举夺魁,荣获了赛事一等奖和相应的项目补助,其他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的项目也获得了相应的项目补助金额。

20560248457224788_124.jpg

今年是创业创新大赛的国赛年,在市赛中获得表彰的项目经过组委会研究之后,还有机会代表商丘市参加省赛,甚至是国赛,这对奔跑在创业路上的选手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展示项目、展现梦想的机会。而随着赛事的举办,会有越来越多的创业者们在梦想的舞台上展示出他们的优秀和对创业的激情,也将会为商丘经济的发展注入一剂强力的助推剂。

此次赛事得到了商丘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这对赛事的成功举办也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也将会为更多的创业者带来展示和交流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双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