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市委书记曾伯怡到波月洞风景区开展巡林工作

2022-07-22 16:47: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481455297148662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尹文锋)自2022年6月30日,冷水江市召开2022年林长会议以来,7月22日上午,冷水江市市委书记曾伯怡冒着烈日到该市波月洞省级风景区开展巡林工作,调度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扛牢林长制工作责任,切实做好“护绿、管绿、增绿、用绿”四篇文章,以林长制促“林长治”,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冷水江筑牢绿色根基。市政协、市林业局、波月洞风景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曾伯怡走进波月洞风景区,实地察看了林长公示牌和林区防火卡口,详细听取了风景区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风景区经营现状和森林资源保护情况。强调要切实加强风景区资源保护和森林管护,加大风景区日巡逻监管力度,完善森林防火,有害生物防治和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机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曾伯怡强调,当前气温高,易发生火灾,要求全市各级林长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开展巡林护林,完成林长制工作任务。要健全林长、护林员、监管员、执法人员分区负责的网格化管护体系,落实责任主体,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造、树有人护、责有人担,让冷水江的天更蓝、水更清、景更美、民更富。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